Saturday 25 April 2009

Final Destination

一对恋人
当彼此都走到了不能没有彼此的时候

通常都会想到要结婚的冲动

结婚真的是件浪漫的事吗?

神说 两个人生活总比一个人来的好

是这样的吗?


很多女人都很渴望结婚

穿婚纱什么的

为什么我偏偏没有这种feel的?

或许正如泉闻说的

我跟本就不是女人吧?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如何

大家都不知道的
我知我性格很难搞
我知道我是可以选择的
我可以选择过平白无忧的日子
就是太会想些有的没的咯

说回原点好了
我从一开始拍拖到现在

前前后后都已经快六年了

六年绝对不会很短

撑到如今已经很神了呢

但我却没有过会结婚的憧憬

并非没提过这件事

好可惜的是大家的意念有点距离

他希望保留传统的结婚礼俗

我这比较倾向西洋化

若他日我真的结婚了

我不太会跟华人的礼俗

太累太复杂了

此事还言之尚早啦

我不会是个早婚的人

在过个7、8年吧

o(∩_∩)o...哈哈


我真的有一股不婚的冲动
是我犯贱吗?呵呵
我不喜欢成为众目光的焦点
不知怎的,被人望着总周身不自在的
总让我不知所措..

感情的最终站
可别无选择?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