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大学实录 --- CG篇


最后一个学期   可以说大部分的时间都投资在教会的事
去去崇拜啊小组啊团契啊   还有诗歌班的练习就不少了
话说我以前都比较少出席的   因为跟武术的练习相叠咯
后期大多数时间都是跟教友们混在一起   也算混得不错
或说是托了换宿舍的福   换过去后身边都是教会的朋友

意思意思回顾一下前段日子一起发生过的事   大大小小的


再次看见


第一次参加敬拜赞美晚会   觉得是一个很不错的敬拜方式
那天很多人都有所领受有所得着   当然我也没在这个例外
主题再次看见  再次也好第一次也好   都要高举神的荣耀
会出席因为真的想看见   但最后感触没有很强烈  没打紧
至少看到了很多见证   看见发生在其他弟兄姐妹身上的事


音乐颂赞会


因为音乐会   咱们樟仑诗歌班有了个共同完成的使命
那段日子大家每个星期都有练习   有时还会到很晚添
第一次是在圣诞夜的表演   这次是第二次也是最后了
领头很喜欢跟我们分享音乐的艺术   分析音乐的种类
很多东东可能我一辈子都不会知道   诗班是很够力棒
以前我也是以为我唱歌还不错   参与后才发现很不同
诗班以后一定要继续办下去咧   很有爱的大团体来着


团契结业礼

Photobucket

很可爱的结业礼  有点严肃有点搞笑  最重要是用心有在
有校长有主任有学生代表的致词   还要起立唱国校歌添
要毕业的哥哥姐姐不少   都是那些动不动就少根筋儿的
还不错   以前出席学哥姐的结业礼都见一幕幕稀里哗啦
咱们这一届算是欢乐欢送了   原来我们没有被不舍得咧
哇咔咔   我是一定不会哭的咯  有心的话还怕什么离别


Evolution Night

Photobucket

这个Night也是欢送会来到的    在亚罗士打的FGC进行
想当年我Sem1还是2的时候有去过那里的什么医治会呢
最后一个学期再次回到那里   算是有始有终大团圆啊
Combine CF向来都让我觉得很有爱   五个不同的部门
虽然大家不同种族不同宗派   不过大家都是在侍奉神
因为One In Jesus嘛   北大有这个文化真的很给力下


崇拜叙别

Photobucket

崇拜的叙别也是一样欢欢喜喜   悲惜的氛围   不需要咯
很庆幸加入樟仑卫理布道的大家庭   牧师是我见过最棒的
很多次会出席都是因为喜欢听林牧师讲道罢了   挺精彩的
我见过的牧师好像都是有一定的年纪了   说话没铺成华丽
这么划分下林牧师就有特色多了   多了份亲切也容易混熟


离开了一班熟悉的面孔笑声   每张脸孔都流露着那般的真
接着要闯的是还没熟悉的危险世界   还要猜测脸孔的真虚
所以我会很想念每段善良的友谊   可能是以后的一种安慰


箴言3:5-6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依靠自己的聪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续】


2 comments:

Lerk Shin Valerie said...

姐姐,你最近过得可好呀?

Unknown said...

呵呵。。普普通通~悠悠闲闲~无忧有虑酱吧~~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