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6

Comeback Post 2016 我的回归



曾经那么熟悉   如今那么陌生
曾经捧在手心   热搜总有你的身影
如今差一点找不到回博的路

2015年的产量史无前例的低
结果都怪罪在lappy放弃我了
如今可乐给配了一台笔电
没有理由再置之不理了

对!2015年早已是去年的事
然而   今年我要重拾以前的我
追溯一番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我
我还是喜欢在键盘上记录我的点点滴滴

开始工作以后键盘上都关乎工作的
不想我的人生就这样跟键盘擦身而过

所以!!
2016年   推开陌生   找回熟悉的自己!

我是谁!

我是 LYNE YAP!!


我 回 来 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