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6

人生的畢業典禮


想起上个星期六才去大伯家探望
今天下班娘就说大伯今早辞世了

花刚好是在大伯家院子拍的
安详  安息 😔🌾🍃



今年   大伯和三伯都接連離世
才發現身邊的長輩們都已經上了年紀了
回頭看看我家的母后   也白髮蒼蒼了

很多事情經歷了十幾二十年已經習慣了
所以很多時候突然有了些突變就違反了習慣
其實現在擁有的東西看似理所當然的
不知道哪一天它不再是以前的模樣時
我們必須去習慣一個新的習慣

每個年齡階層需要面對的事都不一樣
我也必須要開始面對我現在27歲的人生了
免不了就是要考慮人生大事建立家庭吧
這也是我必須要去面對的一些變化

長輩的離世固然是一場哀傷和遺憾
但也是每個人都必須去面對的事
我只是希望往後還能繼續有聯繫

雖然說不上太過悲傷
但對我來說每個長輩的離世都是可惜的

人生在世可能一個六十幾年
當進入人生的畢業典禮時
就是匆匆的那麼三至五天
任何的煩惱恩怨就此解散

身邊其實一直都有很棒的人
或許真的就改變下思想
即便哪天人生來到了終點
我也賺到我現在的幸福安逸了

to be a better me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