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March 2010

<愿>❤


时间:1649
Muamalat Cafe

这些日子
匆匆忙忙
莽莽撞撞
混混沌沌
忙忙碌碌
东奔西跑

感叹
自己这些天下来
忙了些什么
是真真有意义的
不乏有意义的
白痴的事也有

学习
人就是要一直学习
从观事中学习
从错误中学习
从经验中学习
从他人中学习

感恩不完美的事
让我有成长的空间
让我对事 对人
更能细心细想
更添成熟 稳重(思想)

该忙的都告一段落了
目前更加紧要关注学业了
期终考来势汹汹
我要开始磨刀
准备上战场搏斗去了


给:家人
不好意思
2次来电
我都在忙
现场太吵
匆匆挂电
没能问候
想说的事
我病好了
都没事了
一些安康
大可放心
我不会让自己有事の
就因这那份
永不止息の
归属感(家)


时间问题
分享
就留给下一次啦~
promise
i will share it
哇咔咔~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