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February 2010

不要吵我

时间:1214
地点:宿舍房间
听着: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今天の我特别想放肆自己
不要乱想...
只不过是
想抽离繁重的课业
想搁下后天的考试
想不去今晚的AGM
想今天不踏出房门
想把自己藏起来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今天就敢敢的放任思绪
放荡我的想象空间
想大大声乱唱歌
想抓老妹来耍耍
想跟老妈说说话
想抓隔壁的肥妹来
想叫堂妹们去我家废话
想去那里就自己出去
突然想找回在家的自己
在家是女王
在这里是可怜的学生妹
感觉在校园里的自己
(不是感觉...确实如此)
不是真真的自己
但我并没有假假咯
只是稍作掩饰的说
很多事都不由的我
很多事需要去配合
很多事我都不会
但是又奈何
我不惯于请求
真是自己作孽
或许说
我不想配合外面的生活
一直想回到原点
原点都是美好的
我的感情世界
为什么走不回当初的原点
原点已经是远点
残忍时间摧残了最初的原点
怎把零碎的片段拼凑完整
无心无奈无力无助
偏了原点
是否
还能走到终点
男人啊
女人啊
累了

在外面
太多事都做不了
特别需要私人空间
我要去哪找这空间?
(把房间另外3个赶出去???)
我快压抑到要爆了!
所以今天无论如何
我不要做我不想做的事
其实很想把手机关了
真的很想关.........
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今天我不想说话
今天我只剩我自己
原谅我今天的冷漠
原谅我今天的肃静


但是
环境关系
我只能如此维持
到3点而已
还是决定了
把电话关了
这样才能真真静下来


走了
今天约了自己
掰掰~





最后~~
想说的是
元宵节快乐!!
今晚月色应该不错...
嗯嗯~



完毕
时间:1257
听着:口袋的天空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