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除夕。。。




今年有在过年吗??

家里没有张灯结彩
小朋友们都没放炮

当我在初一凌晨近1点
收到我今年第一个红包
我才意识到我们真的在过年

没啥~
可能年纪稍有点大了
ermmmm...又好像没关系到
hmmm...又在废废了...

话说除夕夜那早我起得挺迟の
从我从学校回来到现在我都没好好睡过
好可怜...都不知道自己做莫很像很忙酱...

呵呵~我起身的时候长辈们都忙到7788了
去年的除夕我还历历在目
是我哭到最无法克制的一天
今年的除夕是纪念婆婆离开一周年的日子
民间相信人死后会回来吃饭
所以长辈们都准备了很多吃の

 
整桌满满的...我不是很理解...
但一直流传下来就是这样了...



看到这!只有一个字!
“热”
天气原本已经热到~~buey tahan 了
这下就能溶了~~


 我们家很可爱的
午餐吃steamboat
升温到爆灯了!
我是有热到不会说话了~


 
吃的真的很多下
还要开2桌...
但那天气真的是~~
很不适做咯!


 
hui xin: my gosh!我醉了~


 
忘了他看什么笑到酱灿烂
觉得这张拍到还不错...

  
就只是觉得好玩...说完

 
.........



原本要去芙蓉看电影的
最后还是决定去二姑家坐坐
二姑家坐落在Tanjung Sepat(Selangor)
是个靠海的地方
话说我上一次到那竟是1999年
时隔了整整11年
再说我去那也只不过45分钟
你说这样像话吗??
真是的!

为什么今年就会去咧?
没法...啊嬷不在了
如今是我们晚辈要去探望长辈了

从车上望出去的海~
回到了PD一直看见海...

 左起:四伯,二伯,二姑


 
夹硬凑在一起的小朋友
后面那个蓝衣的正是我伟大的妈子
连自己的儿子都欺负...haizz


 
4个malaysian(白衣) + 1个singaporian(黑衣)
叶家5千金....
e~~听起来怪怪的
(摄于:二姑家)



 
堂姐的女儿
没见过这么的小孩...==


 
附近听说有座情人桥
不过今天没带情人去
我发现这里真的超多海鲜餐馆



 这里四周围的环境真的很不错
凉凉的、咸咸的、很悠闲
我最小但有最高的堂妹...
感觉我像小妹多点
我们相差7岁耶!!!

这就是情人桥
不懂做莫叫情人桥
我觉得应该叫情人堤吧
桥好像是可以走到对面去的
不懂...噱头吧?

这是附近的一家土产店
老板很有心思
设计到有模有样
一班小朋友在看什么丫??
原来在看麦芽糖
是手工的哦
其实味道还是一样的咯
虽说是什么古早味的
不过有很多种口味呢...

店里的摆设之一是配合情人节设计的
几特别下的

里面都是柚子
这个是不是有什么特别意义??
不晓不晓...

这个方向就带点新春气息
梅花代表了春天...



 店里卖的都是些吃的
 没有很留意去看卖些什么
 家里吃的好多
所以不想看,怕看来有买买买的

店外还有可许愿树
好小的一棵哦~
用来点缀的吧?


 小小许愿树前还有小小椅子
留个影...
二伯他超可爱的
连小妹都不比yeah了
二伯算是长辈中我最尊重的了
他说话好好笑
人也好好
总是出其不意
让我笑得很没形象



这个新年最开心就是除夕了吧
14人行...
好爽好爽~~
很喜欢Tanjung Sepat那里的气氛


这个除夕
该来的人都没到齐
不该来到...好像没这号人物吧...


今非昔比了
婆婆离开了
大家就有不回来的借口了
今年的新年明显静多了
是超多超多超多的咯!


今年好好笑
我听到最多的
不是恭喜发财
不是新年快乐
不是红包拿来

而是
哇老~
很热咧~~
buey tahan!!
一直洗澡洗澡的
还是流汗
没法咯
我家没冷气

过了今天
我真的要抽时间出来
赶我的作业了
算到来我还有3天就要summit了
害怕赶不及
原本没有酱紧张的
被朋友点下才发现
我好像还有很多作业要赶
够力咯
我又要跟时间赛跑了


今年的红包数量
比往年少了不少呢...

呵呵


加油加油↖(^ω^)↗


ps:照片版权所有哦~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