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活得像人点...╯﹏╰



不是不在乎
只是没想到原来该去在乎

不是舍不得
只是不舍得而无法释怀

不是不去想
只是一个人终究想不通

不是放弃了
只是不想就此错过

一直用外在的自己生活着
我就是那些带着假面具生活的人
形同一种无形的保护色
假面具不是说虚情假意
只是一副内外不表一的形容
有多少人知道真实的我
设定太多formula管理自己
搞到自己都迷失了自己

就算超开心
就算超难过
就算超感动
就算超害怕
就算超....
这些应当表现出来的情绪
总被我压抑到最低点
低至我还以为我可以

一直以为这样不会有什么事
但其实很多事已经堆积在一起
很乱很乱...整理不来了

咋看之下
此处千疮百孔
废墟般的杂处
竟是我的内心深处
原来它已经病入膏肓了

倘若这些被隐瞒压抑的情绪
同一时间汹涌而出
我肯定没法招架
崩溃
歇斯底里の崩溃

不知是不是因为环境的影响
太多事都习惯往心里吞
就算要吐了也得吞
不是没有倾诉的对象
只是对着却没法说出口
大家只看到我很好没事一面
相信没人见过我有事的样子吧
说到底我还是有情感的人
是个太过于压抑自己的人

感情事是我一直逃避的事
逃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我连我自己想要什么都不懂
我连怎么对自己好都不会
怎谈得上对他人好
如果是一种束缚
如果想要自由
如果心是沉重的
请记得一定要告诉我
我不愿意拖累任何人
尤其我仍然在乎的
陪我往这无底深坑掉

只是想让你知道
只是想让我知道
这是爱的警告

你以为不是问题的问题
或许就是一种问题
因为你认为它不是问题
所以就一直不用想去解决
久而久之
问题会日复一日的
成了无能解的问题
哀哉


ps:这只是一种文字抒发...看不懂没关系...没事没事...反省自己...ing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