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心灵の粮食

身处于:宿舍房间
时间:1612
听着:我心切切渴慕你

昨晚
第一次参加combine CF
什么是CF
CF = christian fellowship
ermm...我想应该是
哈哈~没问清楚
原本差点就忘了去
也不算啦
原本想不去了的(假假...)
因为室友们都不去
感谢神
又是一个突然
最近做了很多突然的事
这些突然都让我很appreciate
呵呵
以前我的确不喜欢突然的感觉
总觉得缺了什么
但现在竟然习惯了
再来几个都ok!哈哈

说到昨晚
我很迟才出去等巴士
一个人出去
感谢神
最后一趟巴士还在
感谢神
遇到啊Fai陪我

虽然不是第一次用别的语言团契
不过国文还是第一次
算有点新鲜感吧

这次团契的主题是
"My Inner Man"
大意是说内在的自己
如今的确
大家都戴着假面具面对人
外表看到的都是虚有的
最重要的还是内涵
说实在
我的innermanship是不够坚定的
很容易spoil掉
可能我的spiritual power不足吧
that's why i need spiritual food
only from our holy Lord

有时还真的不敢面对正真的自己
因为会看到自己丑陋的一面
其实能监察到自己的缺点应该要感恩的
所以...
要对批评你的人说:谢谢~
因为她们看到你没看到的
当然知道了就要改啦~

这个月团契
都接触到同一章经文
路加福音(6:17-49)
已经是我第N次听了
但...每次的领受都不一样
我学会了不跟人计较
不求回报
凡有求与我的
只要不违背原则
其实我都ok
我不是笨
我不是要做好人
我只是要以神为榜样
我只是想在生活上做见证
因为我深知
就算是吃了亏
但将来在神那所得的
肯定会更丰盛
而且还会满到溢出
但是不要欺负我咯~
我非圣贤也~哈哈
怎么说
是一种成长
但愿我属灵的生命也能因此成长

p/s: combine CF 的speaker
是一个很棒的讲员
一开场就让我没形象的狂笑
喜欢这样的方式
风趣幽默又有point
原来是seremban人
她的教会其实我有到过耶~
亲切亲切呗~~
(*^__^*) 嘻嘻……




BELIEVE IN GOD
EASY
BUT ALSO
HARD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