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我愿等^_^




回来学校快一个月了
这段日子
家里很少来电
其实就只有一次
问我新年怎么回
that's all
o(>_<)o ~~

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了
除了饮食方面之外
想家的感觉
也不比原先来得强烈了

其实不知家里最近过得怎么样
妹听说去考驾照
小弟听说变叛逆了
老弟完全没任何消息可言
老妈的工作时间延长了
知道的就仅此

有人问说
为什么家里没打来
你就不可以打回去咧

呵呵
就是嘛
但....
或许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若果说由我打回去
我妈肯定会很怕
她一定会以为我在这发生了什么事
与其让她莫名担心
对她来说或许
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我家相处的formula就是酱
要跟step的
如果跳step
老妈肯定会乱

所以说
我就是要等电话那个


温馨的等待


我ok的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方式


说真的
放心啊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
真的~


若妹看了这个post
肯定会跟老妈说
然后
我很快就会接到电话了
嘻嘻...


不过..
听说家里电脑送去format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