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消磨时间...ing

地点:FOYER LIBRARY
时间:1308

看着人潮来往
我...很无聊其实
前面是MPP新春的exhibittion
很热闹,很多游戏
(很多吗?也不算是咯...呵呵...我说的)
其实来来去去就是这样的东东
看来看去也没什么特别的

上课有gap还真的是很闲下
有时都不懂要干嘛
今天原本要去见讲师所以才带电脑出来
结果现在又不用去见了
还我要带着着笨重的电脑走来走去
不过还好可以用来消磨下时间
刚刚在下面的stall买了些吊饰
人人都有一个哦~(我指的是家人罢了..哇哈哈)

真的没什么时间可以update blog
不能怪谁啦~
都是自己的时间管理怪怪的
搞到自己的时间一团乱
haizz haizz

部落格
开始了还没一年
但其实渐渐对我来说它是很重要的
因为我对很多事都不上心
一些很珍贵的回忆
也会很残忍的呗我遗忘
我也不想的
可能我的memory太小的
所以我经常会听到说
“喂~你很没有心的咯~~”
ermmm....我听惯了

这个部落格
写满了我想留下来的
如果blogger突然关了
酱我的memory就会永远不见了
因为我不留backup的
很冒险...
呵呵~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留在draft里面
几个星期来都还没整理好
很怕会不了了之
我就是酱的人咯
做不到就不了了之
有时候真的一点原则都没有
不行!一定要分享一点事的

啊哈~
加油啊~
要考试了
书才动到10面不到
够力咯~

虽然很想快点回到家
但想到回去之前还有考试就有压力了
因为回家的日子越近
就意味着考试就逼在眉前了
啊~~~~~~~~~~~~~~~~~~~~~~~~~~~~


拼啊!!!!!!!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