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anuary 2010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把握现在~~

2009年不知不觉已经成为past tence
向着我冲来的是2010年了(嘿!接招~~)

2009年
为自己定下的目标
一些是完成了
但还有很多是未完成的

2009年
悲喜交集
起起落落
有得有失
失大于得
最痛的一年
想忘
却永世难忘
其实还不至于太糟
毕竟还有“得”
若生活一直像条平行线
那也太没意思了
或许
失也是一种学习
痛是一种成长

2010年
我希望我会变得更好
我希望能比往年有更大的成长
希望好事×于无限大
希望衰事÷于无限小
哇哈哈~~谁不希望如此

今年的标杆
整体的还没整理出来
呵呵~

有时候
一直只是想想想想的
还是觉得心里空空的
有个无底洞,好深好深
一阵凉意
是寒的...
比死还可怕
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只是一个人

后来才知道
我的思维是偏向悲的

所以今年啊
不能在这样了
20岁了
没剩多少青春任由我挥霍了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我是活着的!



我是活着的!!




我要活着~~~~




哇哈哈哈哈~~~


加油啊~~~



叶佩玲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