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0

神是愛

每次
當我沮喪

每次
當我無助

每次
當我想放棄

每次
當我空虛

每次
當我想分享喜悅

每次
當我想抒發

每次
當我想大笑

每一次的每次

神都差派身邊的小天使
在適時給予我所需的
ta們都能在適時
為滿是負極磁場的我
注入滿滿的正極磁場

不怨了
沒啥怨的
我到底還缺什麽
對嘛
我什麽都不缺啊
我得著的是如此豐盛的恩典
感恩都來不及的說

感激大家對我的鼓勵

有主當我的背灣
無論什麽事
都撐的過去
因為我相信
我永遠不會只是一個人
就是這么相信著


很多時候覺得自己不配
不配做神的兒女
但神總不離棄我
一次又一次的
把迷失的我找會大隊
感謝神

這些天
因為“阿拉”字眼
基督徒遭到逼害
從然教堂被蓄意破壞
越是在這個時刻
越要站穩腳步
靠著神的力量
戰勝這不安的課題

聖經教導我們要“愛”
所以
用愛看待這世界
用愛寬恕這世界


唯有愛才能更貼近神的國度
恨是撒旦的行為

就讓愛


永無止息


直到永永遠遠



阿門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