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February 2010

懒得过年...(*+﹏+*)~ @

据说新年就要到了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根本feel不到
只是身边的人一直说过年了过年了
好兴奋的感觉
在大学里的我
感觉是一点新年的氛围都没有
或许其实我根本就不喜欢过年吧
呵呵...原本就觉得自己是怪人了
过年过节都不是我喜欢的日子
森林可能就是我的归属...嘻嘻
何况今年的新年
与往年大有不同
要重新调适新的新一年
的确很遗憾
今年开始我就少领了2封很重要的红包
人的确很犯贱(或许是我罢了.....)
以前往往觉得很多东东
都会一直这样顺来而受
当一切进行了20几年的自然
顿时从你生命中抽出
毅然才发现我从来没有真真用心去领会过
既然都无法挽回了
只能用心去体会当时那种没领会的感觉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您们
我从来不会对人说
其实平时想起些人
心还是会有一阵绞痛
为什么没人懂我huh???
哈哈
瞎扯结束!!!

竟然就是明天
就是明天
我就要回家了!!!
不过要后天才会踏进家门
真是佩服我自己
搭飞机也脆念
搭巴士也脆念
到底还想要怎样??!
呵呵~~
我发觉
当我融入了一个地方
渐渐对家的思念就相对少了
不是不想
只是少了
就一点点
所以咯
相对的说到回家
兴奋感也没那么高潮了
但还是开心的!!(*^__^*)

还没想到新年要怎样过
一家人齐齐整整
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的要求真的不会很高
所以很容易达到
所以我就会很满足了
所以新年还是快乐的
不在乎人多人少
不需要唏哩哗啦的
该有的都有就好了
不过今年肯定少了位成员
她の缺席
是我心里的一份空缺
但我还是很想她
我知道她不愿意缺席的
但愿她在另外一个国度
也能感受到.......


炸到~~~
原来我老妈还没办年货耶~~~~~~~
家里的那个老弟假的啊
为什么就不叫他载
为什么一定要等我回去?

ermm
难道我妈比较喜欢跟我出去??
haizz
没法啦
谁叫你是我妈
我就成全你啦~
其实
凡事叫到我的
我哪有几次会say no的

看来我要起个座右铭了

I WILL BE THERE FOR U WHEN U NEED ME



无论如何
还是要恭祝各位

新年快乐
玩得开心
吃的安心
找到甜心
天天开心


恭喜恭喜!!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