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不完整的人生+完美家庭=幸福

抉择
取舍
被选的
被弃的
如果没有这些
人生会变得更完美

生活让我有必须
必须在其中选一
而我则不善于抉择
往往做错了决定
无意中
暗地里伤到了人
是我最不想伤害的
伤了你们
其实我也很受伤
是你们不知道的

我很想扮好我的角色
我也很想把事情都兼顾的很好
但往往事与愿违
偶尔我真的很自私
我尝试从别人观点来模拟我的决定
但太多时候我又转回自我观点


突然我发现
发现我好害怕看到
为我失落 无奈的表情
这让我觉得真的好难过
但我又不晓自己能做些什么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像说什么都不应该
但我终究还是要说些什么
是什么我就不知了

越来越害怕
别人对我的好
若果到了一定的程度
总觉我在退缩
退回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不是什么
我只是害怕
害怕让你们难过了
让你们失望了

这样的自己
太累了
我试着
接受不完美的事实
尝试让缺陷变得完美些
让难过的不再难过
让无奈的不再无奈


我会尽我所能
保护你们
同时间
保护好自己


奈何
生活原本就充满抉择
要用智慧去选
务必结果会把伤害减至最低
双赢局面更是让人可喜




让你们难过了
我很抱歉
被我舍的
我很无奈

但这就是人生
哈哈哈~

有缺陷才像人生







跳个tune
这次回去
感觉我妈变了些
感性了些
不知为何
特别疼我
突然好感动
突然好想哭

默默的为我准备要用的
这次回去我可谓什么事都没帮忙到
我不在家她会很无奈
我回到家就很兴奋的为我准备这个那个
看她一直在忙而我则无所事事
其实我也很过意不去
知道我每夜很迟睡
就一直问我忙完了吗?
还有什么没做
然后就催我赶紧去睡觉
我一直不睡
她就一直睡一半起来又叫我去睡
这样的攻势我肯定要让她赢了
她一直认为每天迟睡会病倒
其实她也不过是怕我病倒
这次回来早上等车时(早上5.30)
她特地起身陪我等
就坐在一旁
之前都不陪的...
今早好特别
感觉特别不舍得我
害我不舍得回去了...
下次回家就要等到5月了

妈~
等我哦~~
(*^__^*) 嘻嘻……


下次再详细形容我妈
一直想写篇表扬她的
但真的需要时间
我要很认真很认真的写
哇咔咔~~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