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泡电影院的日子


整个期中假期加加埋埋就只看了四部电影而已
不是不看而是没什么选择   走到售票处看了看下
结果还是走人了   证明能看要看想看的戏实在是~


这部电影有点莫名其妙   不能怪它因为我进场not IN TIME
miss掉前面的故事了   说到底我就是不能认同剧情的时间单位
手上的时间单位就是生命的长度   而且还可以转卖或借loan的
打个公共电话要输入五分钟   握个手转下又可以抢掉别人的时间
那是个世道是以时间单位替换了以金钱作为生活单位的怪内容
没有计划下选的片   就因为他是帅帅的Justin演的   被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朋友约好去看的电影   原本就很想看了的   新鲜刺激好看
大家都说小男孩长得好帅   帅是帅   他的性格更帅一点咯
一般上打斗的戏会比较容易激起热血   钢铁擂台我是可以接受
但那些在台上甩来撞去(ex:WWF)也那么多人爱看就奇怪了
以前我家傑仔在家看的时候我也有看下   看来看去就是假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会看这部电影是顺多数票   原本可能要再看多一次钢铁擂台的
毕竟家小傑仔还没看   不过同行的三个都看过了所以选了这部
因为大家都看过【秘密花园】   完全冲着帅帅的河智苑去看的
这部电影依旧很帅气   很多幕好像特地拍很多她很帅气的场景
不过看太多欧美的类似电影   韩国拍的这部感觉上是逊色了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夏热乐悠悠一开始是因为很喜欢听林俊杰的那首【Love U U】
看料MV过后觉得男女主角都很养眼又是在大马拍的更有兴趣了
那时有幸在机场遇到Angelababy也是因为她拍完这部电影回香港
老实说本人实在是美   是那种她经过就算不认识也会多看几眼的
剧情虽说简单点   不过简单的故事更容易贴近观众更能掀起共鸣
浪中岛其实也几不错下   下次要plan下去晒下太阳泡下海水酱了




结果到现在连刀大的电影都还没去捧场   回来就是不方便
等到我回去电影院全都是贺岁片了咯   都不懂有没有机会看
樟仑如果有家电影院应该会很好赚的   做莫没人要来投资咧

咕~~(╯﹏╰)b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