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宝贵的四十六年

呵呵呵~~昨天是我家妈妈的生日   没猜错她又假假忘记了
几乎没有帮她搞过什么生日会   她的原则是等她五十岁先
另外一个隐藏意思一定是等我出来做工了再说酱咯   厉害


在外面吃着没营养的食物的孩子有三枚   我是活最久的那个
敢敢给最小那个抢我头香先打了电话回家   结果我是最后的
寿星说她也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我也不懂真的假的  呵呵
反正我也骗了她   明明gap好我假假不知道前面两个也刚打过
搞到好像很有默契酱在几分钟之内大家一起往小弟电话打过去

如果没有先列接到我电话一般都会很紧张的   好像有大件事酱
我不是随随便便打电话的咧   一样也没有随随便便接电话的呢


啊~~就这样我们家妈妈就迈出四十六岁的人生了   未来多长啊
开心幸福的日子多多的来着啊   孩子都这么听话这么得疼可爱
前几天还见了未来儿媳妇儿   身边有个这么本事的小儿子陪着
虽然家里少了气氛少了热闹不过生活是安稳的平安的健康的就好
虽说有些孩子因为忙没能回家嘴上劝说不必回但心里还是惦记吧
我就甭说了   要我五天假飞回去不是不能只是不太合乎咱的想法
也不打紧嘛   本地大学假期够力多够力长   来着就是新年长假了
妈妈多伟大小孩子也懂   只是在孩子的心里绽放的是不同的光芒

对妈妈的期望就只是希望她能多做做自己喜欢的事   多出去玩
多认识些善良的朋友   不要忘记去家庭小组聚会   不要太累


还有就是不要忘记自己不是一个人


纪念四十六年的人生   把快乐加在接下来悠悠长的岁月里


上帝祝福



1 comment:

伦伦@owl1989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r mum^^
God bless her and ur family^^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