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기분 안좋은



내가 왜?왜?왜? 당신도!당신도 왜?왜?왜?
난 정말 이해가 안 돼요!정말로정말로 말할 필요도.

生病是正常的   除非病晕了或是病到醒不来那才叫有事
对家里我也是报喜不报忧   生病告诉妈妈干嘛   瞎担心
有些人病了不得不让全面子书的朋友都知道都来祝福的
 这个没有哪里不对看个人的   不过大抵不会是在我身上
我超讨厌生病的时候被人觉得可怜   所以很庆幸一个人住
也不喜欢去讨人关心关怀一副惨兮兮的声音挂在电话那头
做我男朋友的绝对不要生病   我只会让他自己一个人去好
没有力气讲话就去睡觉呗   反正病总会好起来的不是?!

今天的心情原本还okok的   不过听到一些奇怪的话很闲
在外面人与人之前都有一定的防线   不中听的话听的较少
同样的情绪也可以控制好   因为也没有可以发脾气的对象
以前能发脾气的对象已经变成现在要小心翼翼的对象了
已经不再能发脾气耍性子   因为那已经变成一种无理取闹了
我承认我说话好胜但也从来不被假假赢过   也沮丧不斗了
再怎么样我也不是一个如此肤浅的人   说两次哪是玩笑话
原本想要拜托点事的   现在所有事都变得很可笑了拜个屁!

너무 웃겨!!
됐어! 
오늘은 기분 안좋은!너무너무!나쁜놈!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