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2011년의 마지막 날이에요



博客之友每年年末都会来个大回顾的   岂能例外
很遗憾私家硬碟中毒开不进去回顾2011的照片集
不打紧好在我有部落帖子记载   照样能略做回顾

这么一看回去我不认同这一年过得很快   太多事了
想不到有些事竟然是用今年来解释的   感觉好久了


筹办大型活动   开会、练习、表演
到访慈善福利中心与孤儿小孩作交流
和一群学会朋友去了趟Langkawi之旅
参加了一个很棒的营会  金庸Fun特喜
这一年日本也发生了历年最严重的地震
参与Muamalat筹办的Spring Fest当小卒
三个多月的假期用了两个月在机场卖香水
终于拿到工钱实现了2011年的目标 买相机
一次过就去了太平、槟城、邦咯岛和金马仑
和系友在耶诞节前去了一趟泰国合艾趴趴走


当然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善用日子一年是可以过得很振奋的
很感恩2011年的我活得这么健康 过得这么开心 得着了这么多
回望过去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但几乎是没有什么遗憾的事
到现在都没有后悔过这一年做过的事   很高兴有时候自己的执着
在别人眼里可能看着是多余无用的   但却在我生命一点一点的动工
当然在这世俗世界我不能完全漠视别人的意见看法   要靠自己衡量了
不必去比较谁比谁过得更精彩   自己的生活是自己在过不是靠着别人过

2011年累计了很多很美好的事   感恩之际但其实也失去了一些美好的东西
得失本就是一种定律   失去的事也放着感恩   或许是更美好的安排也不定

比起以前频频出现的情绪化情感   靠着今年的努力自问克制得非常之好
话说去年定下今年想要自己做的事   虽然一直没有放在生活的纪念当中
但好像是潜意识在偷偷运作酱   检查回去竟然也成功完成了超过70%以上


真是不得了的2011年   但愿一年比一年来得更够力
但愿妈妈的身体状态最佳   我跟弟妹们的学业得力
祝愿所有人都平安   把愉悦的心继续带到新的一年
时逢大学考试季节   在此预祝大家头脑突然聪明去


新一年   要再次更新新的展望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