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2011 마지막



总结今年很特别的一句话和让人依莫的一句话



下半学期认识了一个学妹   相处起来感觉很特别的学妹
她有一个不经意的习惯   就是喜欢留意别人的表情反应
很少有人会留意到我的微表情小动作   所以觉得很神奇
很多小小的事不是被说出来其实当事人本身也是不知道的
真的很可爱   又是美人儿一个   这学期收获还蛮不少的



这句话应该是今年最讨厌的一句话   简直让我倍感依莫的六字
但也没关系了啦   总要被挫一挫才会成长才会学会更独立不是
再好的朋友也未必会帮你   反而一般的朋友却能义不容辞付出
承你贵言我自己看着办了   感谢上帝我身边有很多很棒的朋友
既然如此你也不需要知道后续发展了吧   反正我真的看着办了


上半学期的生活环境是一样的   下半学期换了新环境
所以有更多不一样的体验、经历、感触   期待往后^^

^o^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