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武帮拿下Dannok了





真真来讲是出国吃晚餐   问题是一点出到国外的feel都没耶
哈哈~因为我出国的定义是坐飞机去的   而不是走路过去的


约下约下没啥下文 不过这顿帮聚晚餐终究还是去成了  神奇
从大学出发到关口其实就差不多15分钟左右   也没有很远啦



有两种选择  一种是找有过custom的车再来就是自己走路进去咯




每次听人说走过去罢了   我以为很近   结果跟想象的出现偏差了



Scan过护照 填一张卡 排个队 照个脸 盖个印 show下学生证 就可以了
show UUM的学生证就可以免了RM1的人头税   来回的save了RM2   不错



泰国   就别人的国家呗   泰文字看起来还真不好学呢



突突车就好像是泰国的代表交通工具酱   车流数量为之众多
从走进Dannok到坐tut-tut车去到餐厅收费RM4   其实很近罢了
比起坐taxi坐van仔   多多人酱坐一堆吹风看风景才有新鲜感




在路上走的车子电单车的都要license   不懂大象需不需要的咧。。。




这家餐厅的特色就是环境   名字就叫Water View Restaurant
有水就WaterView   有海就SeaView   PD特别多SeaView XXX的



看别人的照片是有喷水的   不过那天敢敢没有开  没有给我面子



手拿相机当然只顾着拍照   看他们选菜色选了好~~~久的说




另外一个特别之处就是点好的菜是由这种小船载过来的





整体来说食物是算还好罢了   确实有点特别的啦   就材料来说
不过那个tomyam有点呛到我   一半也是因为我对辣没什么抵抗力





自己想象听着泰国歌   吹着微风   跟朋友讲下废话的scene啦


凡优优M的同学很少不曾不来过   大学生的生意多好捞下的



问我还会不会再去   ermm。。。不想讲。。。呵呵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