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在这平静的平安夜



呵呵   最近过得实在完全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爽酱
不过过于放纵自己会很没有安全感   多9天就大考了

这些天有练习有彩排有圣诞节目有晚宴有叙别等等等
以上课时间、天气、环境、道具等为由拒绝了几个
我真佩服身边的朋友   有本事兼顾到这么多面的事

照片终于被存进电脑了   明天一定要整理了放上去
原来照片集是从12月1号开始要上载   拖了好久—_—
太失败了   现在才上载好像已经没有什么气氛了酱

现在有点肩膀酸痛肌肉疼痛腰不好使脚有点不给力
希望帖子可以紧跟现实不要再落后了   太差劲了喂
感受着大考就酱临来了   时间管理这东东要看紧呢

今天是平安夜   很平静的平安夜  听着诗歌圣歌
很感谢小becca赶阿赛门也不忘不停邀请我去过节
感谢她不厌其烦的邀约抱歉我再而三的大大力摇头
不去自有不去的理由   其实她也是怕我一个人寂寞




昨晚有位朋友问我说为什么平安夜的歌都慢慢的
因为耶稣降生的那夜特别平静安宁所以也称平安夜
英语叫Silent Night   自然得是一首温柔的歌了
平安夜这首歌打从1818年开始就传到现在还在唱
我相信即便是非基督徒也不会对这首歌有反感


“平安夜,圣善夜,
万暗中,光华射。
照着圣母也照着圣婴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静享天赐安眠,静享天赐安眠。”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