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少少无聊少少闷~



原本今年对部落格的要求量是要达到100篇帖子的
因为2010年的帖子是99篇   想说100不就多一篇
但是回顾现在已经快12月中了   还有21天就过完了
可2011年的帖子现在才82篇   敢敢还差了18篇酱多
真要追量的话一天半最少要一篇呢   但就没意思了
都不想为着100那数目记录乱七八糟的事   很无聊


最近日子过得也是这样   妈妈每次打来我都这么答
妈“怎样?你在那边?”   我“噢~就一样酱咯~”
妈妈不懂是怎么了   讲话速度和声调变快变高了


前阵子又经历在大学的最后一个add drop的笨系统了
反正要加的课也不怎么需要抢了   接不上线没关系
这次是一个人在一个人的房间一个人悠闲闲的加课~
比起之前怕抢不到要加的课   这一次就从容多了^^


昨天去了亚罗士打彩排   我虽是小咖一名也得去去
感觉好像还有很久的事酱   但原来9天过后就是了呢
会场比想象中要小   要容下这么多人感觉是个问题
不过昨天的彩排很顺利   交通也顺利晚餐被请得开心
但愿19号的圣诞晚会一切顺利   可以得到很好的回响


啊。。总觉得最近的生活少了重点   没有前进的目标
过得有点颓废有点懒散   偶尔在房间来点疯狂的傻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释放某种情绪的管道   有时候是疯狂的
但我真的觉得自己应该要好好的出一身大汗   也算释放


待会要意思意思做下功课了   就算不会做也要读下看下
该洗澡去了   被人约了下去吃晚餐   又是一顿漫长的饭


网线好的话该把该上传的图传上来了吧   实在不好意思
在我手上的照片我总懒得上传却偏偏就是爱乱拍  得负责啊


哈哈~~就酱先了咯。。有点饿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