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被笑声充满230



最喜欢开始整理照片的时候   看回去都好好笑
能放上来的照片不到十分一   没张正经的图图
大学第五学期虽短不过好玩   至少是很开心的

前些时候有位第七学期的学姐敢敢是第一次来卡其
还带埋一位第三学期的学妹来到我房间玩三人两床
好在四个人实在太勉强挤在一房所以最后才剩三个

她们来卡其的目的是吃东西参加小组兼宿舍参观
晚上几个女的呆在房间都不会只发生正常事的啦
对于任何有点突兀疯狂的举动我接受的范围很广


不知道为什么她把缝纫包给带来了   逼我找东东让她缝
我看起来这么斯文当然不会把衣服给扯烂咯   不是我的



 四个有一个受不了累睡着了   剩下三个在凌晨喧哗大闹的家伙
吵着玩着唱着闹着聊着笑着最后还是要睡   第二天要去崇拜咧
呵呵   招呼别人不是我的强项   被别人招呼也不是我的习惯
突然想不起来我以前是怎么跟三个室友一起住了四个学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阵子的圣诞晚宴我没出席  所以没法见证当晚的帅哥美人儿
倒是同个宿舍的两个美人半夜摸上房来让我亲眼欣赏优美仪态
其实有点开心她们会想到要上来给我看看分享分享的想法 >_<


念在我部落格不是很多人知道的平台   所以出卖了Becca  哈哈
我想说温俐颖啊   其实你是很美的   性格有点傻小妹不过人很真
跟你相处我发现我很复杂   相处久了我也渐渐变得简单了   笑就笑

耶耶~~耶诞节MeRRy~~~meRry~~~~~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