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考完试过新年↖(^ω^)↗



结束啦?头啦!人过的日子现在才officially开始咧!
最后还是糊里糊涂的来到第五学期的最后一天了!!
回到家虽然还不知道要忙什么但一定会忙起来就是了
够力咯   头发很久没有剪了长到像女人酱   恐怖到!


啊咯。这个学期的考试考到怎样啊。。。是可以这么说的
明明就已经全读完了   明明还已经过滤了两遍了的说
在考场翻开一看   什么东东都不懂   然后东看看西看看
大家都一副莫名奇妙的样子   还安心下还好不只是我不会
隐隐约约的   还可以听见后面的同学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这种事是很奇妙的不过常发生所以也见多不怪了   叹气


用了点时间去读了下去年的新年帖子   记录得太少了实在
所以今年的新年要大拍特拍了   今年应该有比较热闹呱
才发现原来去年我答应了今年由我来策划中六的聚会=_=
好在大家完全忘记了我就不当一回事了啦   已经有人选啦~


刚刚收拾完我的东西   都不懂该不该骄傲的炫耀下酱好
我一直以为我东西是还好的多而已   结果越收就越少
别人是越收越多   我收到完就是这么多罢了   看下图


左边是带回家的   右边是留在学校的   连箱子都没用到
两个大小枕头和朋友寄放的热水壶都塞进去了   神奇啊
这足以说明我生活是多么简单了   不过人不简单就可以了


上传两册相册   传上去的都是过滤了的   完整版的没人要
几乎只有一个人跟我要了完整版的全册而已   所以就慢慢来
接下来要写游记   之前Langkawi那篇写到一半就断了  后悔
所以这一次的游记一定要写完!   虽然接下来都没什么时间


刚刚享受完第五学期在卡其的最后一顿晚餐了~~耶耶^^


~~~大家开心过年~~~
回家路上平安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