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三个长大了的孩子


回来的第一天   第一次被朋友的妈妈请吃早餐   大家都吓到
朋友的妈妈是出了名严的   搭这么多次第一次说要去吃早餐
哪里好意思拒绝安娣的美意   我已经尽量吃很快了还是最后

因为吃饱了不能回到家就直接睡   结果跟Christine瞎哈拉下
去隔壁家看看肥妹子参观参观下   摸下摸下就差不多时间了
载了Christine去机场顺便接了老妹   一路上一直打瞌睡实在
见了一些大学朋友   道了别拜个年送走了Christine  回家!
回到家躺在客厅昏昏欲睡的   差一点要进到梦了妈妈就回来了
睡眠被打断结果就没再睡了   干脆上个网飙下歌跟老妹讲废话
不懂是不是错觉   我觉得我回来我们家俊杰好像有很开心酱说

其实这一篇只是想记载下跟大杰和玲妹的相处氛围而已   没啥
昨天妈妈不在家小杰也不在家   所以我们就自己搞定我们的晚餐
所以想把意面给煮了   大杰因为塞车有点迟回   想必那时很饿了
很可怜的一直问要吃了没有但是我们没人理他   觉得有点过意不去




最后还是把意面给煮了   加上大杰出去打包的台湾炸鸡扒就一餐了
三个人坐在餐桌吃着   突然觉得我们原来都长大了   都成熟了
我们就这样被岁月拉拔长大了   大杰终于也有个正式的女朋友了
以前连碗都不洗的   昨晚敢敢主动把锅给洗了   有小小惊讶的说
突然有点接受不到我们都长大了   我们三个差不多是半个大人了
我都觉得这么感慨   我们家妈妈应该也像我这么想过吧   都大了
不懂是不是大姐的关系   觉得我长大是应该的   他们有点不应该
不好意思这种想法挺畸形的   但是心中还是有种莫名的暖流  好好








p.s:妈妈说上次回去的时候吃很好有点胖胖的,这次回来瘦到很厉害明显没什么吃好的。。哈哈。。今天在梳头的时候她站在镜子后面看。。不懂是不是在检查我做莫瘦掉了。。很可爱>//<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