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一个人的六十分钟





很多人都认为熄灯一小时有做没做都没什么差别
但其实何必把每件事都分割得这么具体来看待咧


全球都响应的地球一小时其实是想灌输全人类对地球的危机意识
让我们知道地球已经不再是我们见到这般的蓝了   下一代有难了
熄灯一小时算是一种反思反省   毕竟因为人类让地球受苦了不是
熄不熄是个人的自由   不要小看这般小的动作很多事我们不知道

我不是那么伟大   不过有意义有意思的我都支持   因为地球我有份住啊~
既然没什么冲突当然要尽下地球人的行为   可惜我环保意识还没够完善呢


宿舍村也响应了这项活动   所以走廊看起来更阴深深了


关剩电脑   小室友不在   一个人独自品尝黑夜的暗光



放眼望出去   几乎是二三楼的同学们都照办了说
其实是咱们的Felo一间一间房间去通知熄灯的咧
不过他还没来我就熄掉了   不喜欢门被敲  哈哈




一个地球   一个动作   一个小时   一个人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