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一起等的天亮


事发日子:29-2-2012
事发地点:Puncak Vista@UUM

那是我第二次抛弃自己的睡床去跟别人“马泊武”   为着第二天特别的日子
数算下来是第二次登威斯踏之峰了   原来之前一次我没有做到文字记录添


第一次是走路去了   三个女孩儿从母妈喇出发   这次是坐小白去的   都不错
为了体谅负责交通的兼能出席所以就神速收拾去国油宿舍村找玉萍妹收留  嘻嘻
 

小睡了几个小时起了个大早还得叫醒萍妹   大家都算精神的样子   opss小白上镜了



换了台相机照片素质少少提高了点  并没有要嫌弃N1的意思   技术还有待加强
很多人都算第一次去   我有幸是第二次  更有幸的是不知道这地方的人更多
大学凌晨时分的晨景   很安静很祥和   如果在我家的话这个时候公鸡应该啼了





但是很可惜的是我又再次没能拍到日出   让我怀疑到底能不能开见日出的咧这地方
不过又不能否认我是看过别人拍过的证据确实是有日出的   问题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所以大伙儿一块喧哗大闹的观赏渐渐变亮的天空   好在我向来没能吸引蚊子的厚爱
不过蚊子的阵容不是开玩笑的咯   天亮后发现多数人身上都有蚊子爱的痕迹  妒忌


玉萍美眉算是数一数二得意的孩子   所以我有点不介意的去她房间下榻了



有些人总是有号召力的特质   一呼百应啊   换着是我有人理我就感恩了
据说是二十六个人   懒得算   很帅~下峰后我就赶上了早上八点的课咧
疯狂?sori这个程度哪里算疯狂   活力倒是一大把   挥洒年轻的热血嘛



当然幕后工程的能人功不可没啦   负责招人、交通、食物的四位谢了呗~




严重发现最后一个学期好像都跟这群有点华丽神经质的教友们混在一起来着




 唷~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又多了块这么热闹的回忆


 嘿嘿^^















1 comment:

伦伦@owl1989 said...

我很庆幸,我是其中一位^^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