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2

327の思念



两个二十三和二十岁的女儿   两个二十一和十五岁的儿子
他们都过得挺不错的   健健康康听话乖巧生性懂事没惹事
一个四十七岁的老婆换了工作生活乐趣多了   人也开朗了
生活还是有点小忙碌   那个不孝的大女儿还不出来混社会
放心   那个大女儿今年就会出来像个小大人努力过日子了
虽然前路茫茫不过有信心以后不会让你老婆吃苦   保佑咧
还有一个女儿和大儿子日子还长来着   小儿子算很懂事了
所有的一切都安好   至少心里是温暖的   感恩所有的日子

我们四个孩子   从来都没有把您的影子遗忘在时间的后头
未来的日子也将会如此这般记下   用思念来纪念您的生日
至少那段有您在的日子我们一家人是这般幸福的   延续着


想起那张帅帅的轮廓了   因为像您所以我长得还不错下^^


老爸   生日快乐   蛋糕我就帮你吃了呗   嘻嘻






6 comments:

伦伦@owl1989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r father
God bless him....stay healthy^^

阿花 said...

看了你这篇,我哭了。真的哭了……
一定,他一定在天上笑着看着你们。你们也要好好生活下去哦。
你那么懂事,他一定很放心。
加油!=)

Unknown said...

嗯嗯~我也是这么想^^

阿花 said...

对了,你的“家”有点lag咧……怎么回事?

Unknown said...

可有?!我上的倒是挺顺利的~
差不多又要装修了~~像你的那样很美^^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