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365+1 [2012]



在今天这么特别的日子再累当然都要上来这里发下娇
friendlist里没有今天生日的孩子   大家都是幸福的
那么在今天出世的孩子   恭喜啦~四年才长大一岁咧

昨天毅然决定跟教友去小小疯狂了下   下x4篇自有揭晓
今天很果断的skip掉诗班练习打算早早睡养养那可怜的精神
虽然很够力累但是我是一堂课都没skip的噢   专心当然没有

特地算了下今天是我这一生的第六个2月29日   挺少的嘛都
今天除了特别其实就没什么特别的了   纯粹   就这样无聊
其实老课题啦   都是日子都是这么的过着   我是很无聊的

嗯嗯   开学有小一段日子逝去了我还是不觉得那么有踏实感
很快的presentation啊阿赛门啊什么就要来着了   各种无力
然后很多人都开始问读完了后打算去哪里工作什么的官方问题

这个新学期敢敢还要上四天课   没有什么所谓的honey sem过
仍旧要像头牛酱腾来腾去的去上课   最后一个学期还是可怜的
再过多个百多分钟就是三月了   哇~~够够力快的咯   喜忧掺半

这个学期还是有不少些代办的事   好事伤脑筋的事也是半半酱咯
我最不会brainstorming什么的了咯   所以你让想个什么方案的
等咯   等看看我头上那个灯泡几千年后可能会闪一下酱而已咯

嗯嗯   毕竟都是人生在大学生活上的最后一段有点点小难熬的日子
所以还是要珍惜身边现在还完好的一切   人也好事也好都好就是了
可能要到我领着行李准备踏出去的时候才会有什么五味掺杂的滋味呱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门外那个警铃不懂搞什么鬼响个不停吵死了
有点眼睡是真的   很吵很吵也是真的   吵到我差一点emo上身tim
今天可能是因为累的关系所以对吵闹声没能免疫   所以  很忍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耶耶~这是部落第一篇在2月29记下来的小篇



2012年的2月29号我坐在Bukit KachiのDPP SME BANK的16D230的书桌上
时间是晚上十点   听着林俊杰的【只对你说】由悦耳的警铃伴奏
桌上一堆书有点乱乱的   小室友不知道在干嘛因为我很少转过去看
没在做什么伟大的事   但我会为四年后的今天感谢自己记录着今天
今年23岁的我在过着我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

那么   四年后的2月29不懂是不是有在等我   有点想八卦那个以后


在这365天多出来的一天   俺的文字记载就到此先告一段落啦
接下来是婆罗洲的游记和各种游记再来一些看图解说篇啦~
估计不会太快   因为这里的line   知道啦   我住的是马国



1 comment:

x said...

期待期待, 快写快写~ ^^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