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February 2012

我。。。有了。。。






有点紧张的   最后一个学期就这么懒懒散散的开始了
我没有在最后一个学期像多数家伙那么轻松   泪奔哇

嗯嗯

可能上帝觉得我一个人住过得有点不像样   所以做了安排
让一个小妹住了进来   我不能再高傲的说我没室友的自由
或许多个人我的日常生活会过得比较像人点   也许是好事
至于接下来的日子会怎么样还有待观察   日子悠悠长来着
奇怪咧我的压力是来自有人跟我一起住   希望她好好忍耐

主要目的其实是来做个纪念   我房间不小心多了个女孩儿

而我的感想、反应、直觉。。。是


我有roomate了!!!(惊讶)
我有roomate了??!(怀疑)
我有roomate了。。。(接受)

2 comments:

紫谱 purplepooh said...

有了就好 >.< 以后就有个伴...

Unknown said...

对咯。。有人跟我一起分享房间的氧气。。
听着也不错来着。。呵呵~~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