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泰国走走吃吃


够力   照片上传很久了久久都没有文字装饰
咔咔   那时候的mood和假期中的mood是借口

Orite   接下来会疯狂更新   首先~今年一月的事
考试期间的某某段读不进书的日子   吃steamboat去


这个黒木山关卡   优优M的童鞋一定可以盖着眼睛画出来了=_=


这个榴莲和芒果糯米饭   看过很多次都没勇气买来吃
刚好这次大家一起share share吃   才有机会吃到的
榴莲糯米饭可能不是大家能接受的   芒果饭就ok多多


这家食馆不用坐突突车的   走几步路过一个小巷就到了


自助形式   能吃多少就拿多少   环境也不错下的


价钱公道合宜   对于还是学生的我们来说没太大的负担


首次出动的四人组合   第一次出道之后就解散了   哈哈


泰国的麦当当汉堡比马国有特色   雪糕倒是差了点   味道


肯德基蛋挞也是马国没有的  有去的话试一下   ok的
我是觉得很不错吃   有像芙蓉烧包城卖的蛋挞   赞~



这张图的point不是那两张脸~   哈哈~主要是商标呢~
两个小孩在肯德基吃麦当当的派和汉堡   真是大胆的



actually hor这个不是什么连环图   咱们玩游戏谁输谁吃
很明显我是在输着   连连输去   结果那块鸡是我腹中物咯
噢对~我吃的那块鸡也不是肯德基的   是对面街路边摊买的




这一天的行程大概就摄取了我差不多一个星期的卡路里
胜在年轻才敢酱大吃大喝   现在的人老化得特别快呢

为什么我们四人组就解散了呢?   就秋怡姐毕业去了咯
哈哈~这个姐姐很得意一下的   毕业是好事啊好事呢~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