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立蛋 + 元宵


 立春


立春,二十四节气第一個節氣,指太陽到達黄经315°時
為公历每年2月3至5日之间,表示着春天的开始,也是一年的真正開始
人们的属相就是以立春作为起始点的。从这一天一直到立夏这段期间,都被称为春天。


Photobucket

老实讲立春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反正马国长年四季如夏的
只是看到很多人在玩弄鸡蛋觉得很可爱罢了   所以就玩了下

春分这一天为什么鸡蛋容易竖起来?
上网搜看了一些说明   原来你要天天立也可以的啦~ ceh~~~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元宵节

这次的新年刚好有差不多一个月的假期   以后看似没这种机会了
所以我的出现都会被问   做莫还没有回去的?!你放到现在啊!
原本可以很骄傲的炫耀下   不过今年要谦虚一点所以没有很风头


很多人在拿到红包就拆了   我比较喜欢在元宵节拆
虽然都不知道谁打谁了   不过累计在一起拆才爽嘛
今年的红包设计没让我觉得特别有印象   普通普通


这个元宵多了个别人家的女儿   老杰的女人咯~~再带回来了
不懂是不是那天我特别问了下所以那个星期特地带回来的咧?
见过家娘接下来当然要见下我这个大姐   大姐当假的咩不然


慈善良宫每年都会办元宵晚会的  刚好今年有机会去凑下
其实没什么节目看的啦   年年都有的荧光舞狮团   惯例
 可怜的两个财神爷   不管大人小孩也好都也太没次序了咯

很多照片原本想上传的不过网速不给力所以就这样那样咯
比较觉得好笑的是要离开的时候有一个小妹骚到我的笑点
可能刚过圣诞不久的关系   她说刚刚圣诞老人给了巧克力
奇怪的是她妈妈好像都没察觉什么酱的  他明明是财神爷啊

新年就这样很像样的过完了   炮竹声开始   炮竹声结束



恭喜恭喜嘿皮嘿皮   大家都很平安


1 comment:

伦伦@owl1989 said...

你的红包封拍得很漂亮~我每年也是最后才算红包钱
建议你,我习惯将收到的红包写上名字,那就不会忘了是谁给的咯
还有,做莫还没有回去的?!你放到现在啊!我也一直被问~哈哈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