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rch 2012

马国---诗巫---天鹅城吃饱散步


婆罗洲六天五夜

第三天晚 11-02-2011

因为飞到诗巫的过程不怎么顺利所以到诗巫的时候咱都饿逼了
可怜的四眼帮冲冲的把行李放在克里斯汀的家后就晚餐去了
这趟行程要感谢俺的前室友的招待   等了几个学期终于去了

咱们的晚餐在这间【肥妈饭店】解决   小店好像经过一番设计酱




虽然我那里也是有鹿肉不过我家没吃野味的习惯  是第一次吃
嗯嗯   我没有很敏感的味蕾   所以吃起来就是普通的肉味咯

第一餐是被请的   感谢克里斯汀的爱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婆罗洲六天五夜

第四天 12-02-2011

第二天一早就起身了  原本是更早的不过后来很体贴的让我们睡迟点
差不多八点多就出门了   来到诗巫最繁荣最大的【诗巫中央市场】

我不是一个好女儿加上我们那里没这么大的巴杀   超少去大巴杀的
买菜煮饭这些字眼跟我完全不着边际  这个时代的女生都不像女人了


所以对我来说巴杀的事都是新鲜事   第一次看到鸡是这么卖的
好像很可怜酱   等着别人买它们回去杀  集体等着被判死刑酱
在想乌龟也可以吃的咩   还是买回去养罢了   虫。。嗯。。恶


兴园餐室是某小巷的一家老店   鼎边糊是到诗巫必吃的道地食物
他们那里的干捞面叫干盘   有黑酱的或白白的   还是鼎边糊好吃
鼎边糊看起来好像我那里的面粉糕   不过他们是用米磨出来的


吃完刚好九点半   赶得上去做礼拜   地点就在附近的福源堂
福源堂规模不小下   不过如果有去过KL的FBC就不觉得太大了
整体还不错下的啦   还有诗歌呈现环节   嗯嗯有点点不同的

结束了崇拜会我们又再次走回大巴杀去   打包了一些食物回去
连大巴杀的小食中心摊位都特别多   绝对不用怕找不到吃的问题


克里斯汀和她的哥哥给我们买了干的光饼和湿的光饼   味道差很大
还有cendol和五味汤   其实大家都没有在饿   但还是一直在吃吃吃


吃饱饱睡了午觉接下来就是去公园散步啦   这里的生活作息超健康
这个【石山公园】离咱们住的地方没有很远  一个要爬很高的公园
一场来到当然要登峰啦   不然就没什么意思   只是我都没穿运动鞋


一进到去就会看到一个很大的池塘   很多鱼排着美美的阵容等被喂食
算是生态习态吧   那些鱼都在池的边边等着的   知道等着就有的吃了


石山公园再转几条路又有一个叫富雅阁公园的  纯粹观光用途而已
它的围墙上有很多星星   一共是1118颗这么多每颗代表一个垦荒先贤

晚餐由克里斯汀的妈妈准备   其实怪不好意思的要让别人家妈妈招待
咱们不是两三人   是五个人的说   好在她妈妈实在也亲切有余  哈哈
因为不好意思所以没照下晚餐的图   总之就是丰富好吃又够道地到味



晚餐不久我们又准备要去夜市场了  跟我地方不同的是她们天天都有的
规模没有很大摊位没有很多   不过卖的东西跟我那区多少有点出入酱


夜市逛完后在EDEG买了杯饮料   这种奶茶的店还真的是大量涌进马国啊
喝来喝去味道都差不多不过都不同商家的   奶茶店都像便利店这么多了




接下来接待我们的是毕业了的学哥雄威   我们去了亲善美食园
因为实在也吃不下太多了所以就散散点了些东东来吃   就吃呗


咱们7个人就这么大喇喇的挤一辆小车在路上奔驰   哈哈
诗巫跟古晋一样的   都隔着河   晚上我们跟拉让江合照去了

耶耶~感谢雄威学哥愿意出来应酬我们这群家伙   祝他事业蒙恩




咱们四眼帮都是小小大人物来的   一人都有电话两台   赢了咯
晚上除了玩牌也没什么做的了   哦对!就解剖小学弟的感情私隐


呵呵  一篇写不完  剩下的就等下一篇呗~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