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12

马国---诗巫---天鹅城吃喝玩乐



婆罗洲六天五夜

第五天 13-02-2011

第五天的行程带我们到处趴趴走的是珍美   一个大过我的学妹
虽然是第一次去克里斯丁的家   不过三两下就找到我们的住处了
早上还能做什么   当然就是早餐咯   咱们还是7个人挤一辆小车


早上十点半我们来到了也是距离住家不远的地方用早餐   英雄饮食坊
很够力的是我完全忘记什么是什么了   我的意思是食物名字  难记的


特色是有   然后是好吃的   没见过的都叫来试就对了   反正都是ok的
在诗巫除了吃就只剩下吃了   这刚好是我住的地方最最最缺的一点  实在


在东马很少会看来我们西马统街都有的霸级市场   他们有的我们都没有
我们有Tesco他们有Daesco   其实也差不多啦   Tesco我家附近都没有咧


6个女孩儿的情人节


其实当天的天气没有很好   一早起身其实都是雨天   到中午就停了
天鹅是诗巫的象征   原来有人认为天鹅只是传说中的生物呢   真是
诗巫有很多这些拍照的地方   地方政府也挺用心的   “环保又意义”


感谢两位诗巫姐姐带我们到处去   不过我看起来更像当地人咧==


SugarBun是东马才有的快餐连锁店   跟一般的快餐店没很大差别
也没有很差可以吃看看   不只有快餐点罢了 还有很多其他的食物


Sanyan是诗巫听说最高的购物广场   也是去诗巫的地标之一
特色是它的建筑是全诗巫最高的咯   就一般我们去的广场酱
真的很少在诗巫看到国际牌子的连锁店   都是他们自己的牌子
所以克里斯丁才这么喜欢在西马或古晋购物   都是些大牌子
虽然他们的店卖的都不是大牌子   不过价钱却没有相对的底咧


接着我们就去。。。没记错的话叫江边公园吧   当然少不了天鹅了



这里的码头可以搭船到不同的地方   要搭船去Kapit的话就这里了
不过坐这种船的话   我觉得我晕船的几率极高的  坐车还好过一点

珍美接待我们到五点就离开了   咱们又再次回到克里斯汀的家休息了
很不好意思的事她妈妈一下班就要开始准备我们的晚餐   实在不好意思
晚餐依旧丰盛   还有药材汤的说   那几天真是辛苦妈妈这么用心招待


晚上我们还是很果断的再度关顾亲善美食园   因为能吃的这里算最集中了



依旧因为在家用膳了再出来吃   所以也没能吃很多  还好是share2


不是很巧的巧合   跟另外一gang也是来东马的朋友就聚在一起了


晚上也算挺早就回家了   去朋友家一般不会错过看陈年旧照啦~~
晚上   依旧是找学弟来开刀   咔咔   现在他看到我们都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婆罗洲六天五夜

第六天 14-02-2011

最后一天也没什么行程了   去诗巫其实两天就够了   如果不要赶的话啦
因为地方真的没有很大   如果早午晚餐都在外面解决就能吃更多当地美食了


早上我们从克里斯汀家里走路出去吃早餐   也没有很远罢了
我实在是忘到完那些食物的名字了   只知道我吃的是咖哩干盘
其实东马的千层糕挺不错吃的我的地方都没卖咧   可能我不知道吧

休息了下洗了澡收拾了东东   就准备要离开启程去机场回西马了

耶耶~~~写到现在终于都写完了   实在是够够力慢的!


总结:艾古。。我也不懂要怎么总结了   总之趁年轻趁有时间就当去玩
东马之旅   下次去可能是克里斯汀的婚礼了   哇咔咔咔~~~应该就快啦~~
还有的是    非常感谢用心招待我们的大伙儿   让我们安心的吃喝玩乐


 天鹅城照片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