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马国---古晋---猫城街上帅气穿行


婆罗洲六天五夜

第三天 11-02-2011


亚答街--->印度街--->Main Bazaar--->华人博物馆--->bing! coffee--->宋庆海小食中心


第三天咱们没有起个大早   准备出去找吃的时候也快十点了
首先先在旅馆check out后东东寄放在那里   正式准备找吃去
预备去昨晚学长介绍要吃的yong taufu   走着走着走到蒙查查
之后是有吃到啦不过不懂是不是他讲的那档而已   就普通普通咯


这条怎样看怎样走怎样闻都没有一丝丝印度色彩文化但却叫印度街的街
说实在是没啥好逛的啦   店面大多数都是华人开的   好像是金店居多


这条亚答街算是一定要走的根据我做的功课   找早餐来这里是ok的
事实上我也不是那么记得了   就走着走着走到的   有比较多东西走


这间店的面一定是不错吃的咯   是当地某家店的靓仔伯伯介绍的
客似云来高朋满座就这家小店莫属   没吃到因为实在太太太多人
就一个婆婆在准备而已   感觉好累咧  没吃到还是有点可惜的咯


所以我们的早餐还是回到那间不懂是不是被介绍的那摊解决了
嗯嗯   清清淡淡的   不过天气实在有点热所以没能很享受


这边厢吃完又跑去open air market吃学长介绍的烧卖   有多好吃?
actually我不觉得好吃   我妈妈弄的会更好吃咧~呵呵   介绍错了
那个abc就是牛奶味稍重了   有点甜所以   还是PD的冰好吃多多声



这张图也不知道为什跑光了   想说的是古晋是一个非常非常干净的城市
一路上你不会看到满街的垃圾   连枯叶也没有的咯   干净到一种地步


Main Bazaar是卖纪念品的地方   几乎这条街都是差不多的东东
就货比三家咯   结果我们最后survey到那家叫【顺利】的最便宜


走完所谓的文化街尾的对面有一间华人博物馆   华人就去下啦
不需入门费而且还有冷气吹挺不错的   很大略的介绍华人历史
其实面积很小罢了不过没有随便   我们是唯一一批的观光客咧


我们的惯籍是福建诏安人所以也意思意思合了张照   有点暗hor
每个惯籍边边有个按钮   大大力按下会有其惯籍的人声发音对话
既然是咱马国唯一一间华人博物馆一定要去下下  多了解点也无妨


 其实整个旅程我的雨伞都搁在书包而已   所以我才黑到这么够力的
天气虽然看起来不是很晒但紫外线还是有的   都是自己找来的啦



根据地图的标签这堆猫是“Cat Status”   身为游客理当要去照照几张了
老实说这堆猫不懂是谁设计的我不是很喜欢咧   没有给我有可爱到的感觉



离来接我们去机场的学长还有一段时间加上咱四眼帮也走到累了
随意物色了一间咖啡店就坐下来了   在咱们落脚的旅馆对面而已
macaron是第一次吃   虽然博友说过不怎么样不过就是想亲自吃下
所以它就真的是不怎么样   有点像饼干脆脆的不过对我来说是甜了点
实不相瞒macaron是以前法国的王室甜点来的   看来法国人口味偏甜的

在bing!咖啡店待到差不多学长要来的时候就离开了   也忘了是多久了



接着让学长带我们去宋庆海小食中心一间很多人介绍过的店买光饼去
老实说我是觉得很不错吃的   原来光饼是这个样的   实在是孤陋寡闻
感谢文豪学长帮我们租的小车子和免费载送我们到机场   九十°鞠躬


没忘记我们应该是五点多的飞机吧  delay到差不多六点酱飞机才到机场
差不多六点半酱就全体登机了却迟迟没动静结果   轮胎有问题要换轮胎
这么换下换下就差不多七点了   结果这趟机是delay差不多快两个小时了


原来飞机的轮胎就这般小而已   跟我想象的有别   呵呵


原本差不多7点前就应该在诗巫的了   结果抵达诗巫时已经天黑了


结束了在古晋的三天二夜之行   接下来的故事多数是食物之类的


接下来的三天都将呆在传说中的天鹅城   帖子陆续有来


嘻嘻^^


第三天的照片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