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很热的最后一个学期


这学期好像是有点少年痴呆症酱   很多东西发生就忘记了
但至少还不至于忘记自己是不是用过餐了   没有在很用心
日子是过得不枯燥但如果没有用心在过的话 就少了点意思

来到最后一个学期感觉有些事不去行的话就是一种补不回来的错过
问题是最后一个学期的时间也几紧凑的   不想太过“充实”的过

充实这个词有很多不同的见解   有些人认为每次有节目出去玩就是充实
有些人的充实则是认为又读完一个chapter了而觉得自己一天就充实了
有些人追戏一直追一直追   追完了就觉得自己也充实起来了   都有的
而我对充实的定义是渺小的   一天给自己一个小小的目标让自己完成
比如今天一早起身洗衣洗澡吃饭看戏做作业写部落   都完成就算是充实

我就知道时间会过得很快虽然我也没怎么去在乎   再多个十一天就回家了
回家之前还要解决三张期中考的试卷   剩下一个星期做准备了   想都无力
来着的星期六还有一个UBS的考试   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没有研究软件用法咧

每次讲好要睡午觉去的不过都没睡到   害怕睡醒床都湿去   太热了实在
晚上不能像之前这样爬上去就直接睡了   一天最少一定要洗澡两次或以上
刚刚下了点小雨   小到不是我走下去都feel不到的那种   结果还是热的咯

已经有不少作业在手边了   都是些不是很简单的作业   也对  哪有简单的
前阵子出门出到太频密了所以现在对外出有点能免则免了   不正常的次数
像今天这样一直呆在房间的多好   不好只是不好在有点像桑拿房罢了>

很大胆的买学校里面的巴士回   虽然不是很愿意不过最方便了   一个人回
这次回家没什么大计   就安安稳稳就得了   艾古   有点提不起劲儿酱的
假期一个多星期而已   是在大学最后一个假期了   以后的假期都要申请了

话说期终考的草稿已经出炉了   所以说我可以官方式的倒数现在的日子了
也不能说是倒数啦   因为也不是什么特别期待的事   就一个转捩点吧
很多人很喜欢问最后一个学期了有什么感觉   其实我也不懂该有什么感觉
伤感吗?还没吧。不舍吗?就还好。 我也没有够够力在过剩下的日子咧
所以要正式的调整一下心态用心的过日子了   好好地记录最后一个学期
好不好就每天来记录一篇怎样?   咔咔   前面三天都不知道撑的了没

接下来要旋风式的赶完剩下的帖子了   拖下去好像就少了点意思  呵呵
希望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可以很顺利啦   不要有什么突发事件就好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