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17°の山顶





照片上传很久了一直找不到对的mood做文字装饰   无力无力


已经是一个月前的是来着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上了云顶
说实在挺不远的   所以说特地上去吹个冷风也不为过的说


出发前在雪邦吃早餐   记不起上一次在那间店吃是什么时候了
一直觉得他的干捞面实在不错吃的   只是parking很不方便咯




距离上次去应该是中六时期的时候了   那段日子很常上去玩




当天生日的话进游乐场是免费的呢   呵呵~~刚好可乐仔生日来着
如果没有仔细在多看两下的话多数就直接买票了呢   马币五十咧




话说以前去我都特别喜欢玩这个的   其他的设施其实都没什么兴趣
有点老了所以玩不起刺激的设施   这几年老化得特别有速度感  艾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想去云顶的其中一个目的是俺没进过赌场   一直很想进去见识下
什么感想啊   就很多安娣安哥也有很多啊嘛   没有很吵闹烟味重
说实在我也没想再进去了   都不玩进去吸别人的烟很没有意思的咯
看可乐仔小心的玩   看其他人大把大把赢大把大把输   这就是赌场



在海南馆吃晚餐   结果没一样是海南风味的   老实说是普通中的普通
没有survey过有什么吃的好介绍   过后才想起干嘛没问在那做过该的朋友






时隔差不多三年没想到我还记得怎么走去风景观望的地方   还好没走错
特地带三脚架上去结果放在车没带出来   但拍出来效果也算是不错的了


我其实有一直试着改变自己   可能是努力的不够吧
也有可能   我已经失去那般的热血了   该努力了
 感谢可乐仔这么多年来的包容忍耐   但我还是不听话

嗯嗯。。不要对我有什么期望啊。。我只是浮云罢了~~哈哈~~

疯人癫语完毕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