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月亮节吃蜡烛


之前的中秋节都没在家过   今年总算可以安安静静在家过了
中秋碰上月尾需要拼命加班的大日子   篇个借口才能走人咧

其实没什么伟大的事来着   纯粹觉得这种日子要在家吃而已
没有隆重的中秋晚会没有很多朋友   但跟家人一起就是全部

没有赏月没有说什么嫦娥的传说   就淡淡的在屋外点蜡烛呗
没有提灯笼游行没有到处去吹水   就嫣然的等蜡烛完成使命



点蜡烛是我一个人的冲动   其他几只勉强的配合我老人家的心愿



越成长越复杂   没法啥都坦荡荡   童心就这样消化掉了



总的来说我这副骨头已经越来越空洞了   要喂养生活也要顾及心灵呢



只有这家伙最肯陪我玩了   只是我待她不是每次都带有善意的   嘿嘿



那一夜   很安静   没有风   没吵闹   没杂念   很生活   很小调



月饼嘛   我没买   这是公司那拿回来的   味道达标   合格通过


本来   安安静静就比较适合我   繁杂的事还是闪边靠吧   啊哈哈


月亮节'12    终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