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自来水の阴影


话说这件事是个多月前发生在妈子默默的隐瞒怪味道开始
早在那天前妈子就觉得水有怪气味  以为是过滤器过期了
但是妈子不好意思跟我讲  竟然是怕我不敢喝水才不讲的
后来偶然在巴杀遇到一位安娣  问起关于水的怪味才恍然
靓妈子这才发现不是咱家的过滤器问题  换滤水器超贵的

后然事情就越闹越轰动了  水质问题越发越严重越不安心
就自来水的味道超恶的  后来就有人传是蓄水池发现尸体
如此般解说就是那段日子喝的是尸水咯  还好证实不是了
过后电视新闻报告给了我们个似乎是真相的报道  就似乎
说什么氨气过高要用什么什么来清除的  都是听没懂的字
一些日子过后水源问题日渐恶化  街上就拉起了抗议布条

到后来水不再有恶味了  反而交杂着很多莫名其妙的杂物
我没有看到最糟糕的那个画面  因为我回到家已经滤过了
我受不了脏水  所以放工回家前娘亲已经默默虑了大部分
当然这也不是人工过滤处分下能解决的问题  辛苦了实在

忍受了差不多整个月多直到今天总算事过水清了  幸哉啊
事件过了很久此文也在草稿待了很久  算了今天顺便上传

没水是很糟糕的事   扭开是高级脏的水也是很糟糕的事

拜托以后不要再玩这套了   一次经验就已经嫌多了  嗯嗯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