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rch 2013

三月的回归 03.03.13


草稿里有很多零零散散的帖子   当然是写半半或没整理咯
二月的帖子全军覆没   这几个月冷落的这里也有所领悟的
俺本来就是个有一大堆乱七八糟想法的家伙   称之为灵感
在生活的经历中体会了很多历练   但却没来得及化作文字
当我真真坐下来敲键盘时   那时候的体会灵感已经过去了
当然我想说的是我也相当后悔没抓住时机   没记录下来的
这是一段毕业后出来社会的转捩点   最精彩的都在这时期
但是这个月依然还有份作业要完成的   基本四月才有空咧
工作上或加班也好都已经大幅度缩减了   算是乐得轻松吧
整个新年也这样过去了   放了个是还蛮长但还是很累的假
生活上没啥太大的高低起伏   情绪上依旧保持一贯的淡定
没发生啥令人振奋的好事   也感恩没有叫人痛心难过的事

说一说今天   星期六依旧六点九起身   就上班啊不然咧
不错的因为没有迟到   一些人算被骗进去standby做薪水
最低薪金制度搞到咱们发薪制度乱晒大龙   等finalize咯
午餐跟同事去第一次的鸡饭店   其实是有点咸兼不便宜的
手头上的东东都处理的差不多了   就有一些pending的而已
很准时的就下班走人了   天气够力够力热   家里也很热下
懒得开laptop所以今天用desktop   因为椅子是有舒服点
看了第七期的《我是歌手》   这是最近开始追的表演节目
实力派的果然不同凡响   乐队舞台音效什么都是强赞棒的
一个小时半看到现在B仔放工也回来了   要给他让电脑去了
基本上脑袋没在想什么别的   明天要去理一理杂发了实在
当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自然醒了   明天就敢敢睡饱去噜

嗯嗯。。就意思意思分享两段第七期我觉得还不错+有意思的



 



好好享受生活给你丰盛的一切
是甜是酸是苦   毅然接受

加油!!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