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rch 2013

没用杂念的夜


办公室的电脑jam掉了   送去ITC修好个不方便的咯
因为薪金制度也搞到上头的人很多状况要处理解决
咱们属下就坐等消息接投诉电话骂个一知多半不解
这件事给我的感觉上就是   好像没关我事来着的说
因为调薪管制没影响我原有薪水   还不是这么少咯
同事老说很多部门打来投诉薪水不过就没骂到我份
基本上我依然处在泰山安然依旧坐看剧情的发展噜

放工回家的路上多数都是看观看摩多车的特技表演
一个人这样每天开整个小时的车程来回也没什么的
反正就是没有太多的想法   纯粹为了安全到目的地
回到家跟娘哈拉很多很多句   回答她的官方问题酱

比如说:

当我加班时。。。“做莫今天要加班的?做什么?”
“诶。。你加到几点哦?八点还是八点半。。。。?”
“做莫星期六不是没有做又要去的?没有别人做的咩?”
当我没有加班时。。。“做莫今天不用加班的?做完了?”
“你不是这种时候都加班的咩?做莫薪水不用做了的啊?”

有打包时:做莫每天打包那边没有东西吃的咩?
没打包时:做莫现在都没有打包了都出去吃的?

上个月的薪水:做莫好像没有看到你上个月的薪水单的?
这个月的薪水:没有OT少很多下..做莫你迟到很多次咩?

我有问过她为什么要看虽然我完全没在介意她看薪水单
老人家纯粹喜欢看这种数字然后问长问短   兴趣来的
每个月月头   老板发我薪水我也要缴税给咱家政府了

其实放工回家第一个接触的都是煲仔   每天等我门的
让它撒撒娇求求情然后给它喂午晚餐   娘不给它吃咧
今天难得隔壁的蓝眼猫过来就抱它在后面散散步谈情
后院的菜啊草啊花啊要重新栽种过了   也该翻新下路
随口说说就种棵仙人掌没想到娘的反应特别激动来着
“哼!傻的!做莫要种会刺人的!一点美都没有种什么”
“这么多花我最~~~~~~~~~~讨厌就是仙人掌了!没有用”
 这个我叫她妈妈的女人   年纪越大好像就越孩子气去

柠檬跟依莫仔这个星期又没有回来了   都很忙的样
就这样认认真真的过日子吧   过得像自己过得自律
其实还真的没什么想抱怨的   就过得挺简单不寂寞
下个星期武帮要来PD不知道来的成没   真想聚聚的
成事的话下个星期要找人同我换时间了   问着先吧


今天上来也没什么杂念   想让这里也跟着我呼吸我的呼吸
想让它过着我过着的   体验我的体验   让我以后回顾过往


娘说要换掉我那张床换张双人的   耶耶!双人的更好!!
酱现在我要去暖我的单人床去啦   好好让它感受我的体温

~安~

1 comment:

Cattie · 凯蒂 said...

很久沒聯絡了……想你!!
過得好嗎?工作順利?好像很不錯似的……
如果有來KL記得找我啊~~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