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y 2013

马国还剩下什么



原来我已经堆积了很多draft了   很多难产的帖子啊
其实我很期待自己在不同时期写下的这些那些   唉
拍胸口说自己绝对不会放弃这里   当然我真的没放弃
只是感情疏离了而已   相当怀念之前那段热烈的坚持


最近的感想差不多就是   有点out of control了   情绪
我之所以淡定也是因为我很少注入感情   所以都无所谓
很多时候开始表现脾气了   呵呵   也不算是坏事吧或许


俺出生的这个年代  89年   其实相当不错   timing很好
很多非常时期都发生在我出世到现在的这段期间   我认为
说回这五月这么精彩又肮脏的选举   我手上有一张ubah票
我不知道这一票的命运会不会带来什么改革   但我坚持
当然结局是恶势力依旧稳稳站立   民主已经完全被操控

很多事情并非冷感不理睬   我向来其实都不是不闻不问
比起身边一些朋友   反而我觉得相比下我相对热忱某些事
政治这课题很多时候身边的朋友不喜欢它是咱之间的话题
当然大家的理念看法立场可能会有分歧   但就分享分享呗


我只是希望国家可以渐渐变好   让人民至少还有尊严
我们没有其他选择   不要玩种族主义   不要出卖理智
不要把好好一个马国搞到不三不四不清不楚不堪一击嘛
我们激动因为我们在乎   你们坦然自负也许都不在乎
邪恶的反而高高在上嘲笑正义的一方   我们睡太久了
就因为我们醒得太慢   很多事已经错过所谓的时机了
这么多年来的蹂躏   尊严睇怕也喘不过气快要窒息了


民主是两线制的不过这么多年来被那贪图的贪官垄断
那只老马退位了安安静静的过埋剩下那丁点的日子嘛
还要一直露面做戏登版面上新闻   看起来很可怜酱咯
看似给我们选择的自由   结果一切都只是假象而已咯


华人还要什么   相信绝对不是那家伙说漏嘴讲错话吧
或许很多东西都在那群家伙的plan A或plan Z里面的咯
当然我衷心的希望阿华哥可以成功推翻这一次的选举
在很多人看来那是很难的事   分分钟还会被冠罪擒拿


打从一段日子开始   很多事都在反常态的继续进演着
人民奋尽心的悲痛呐喊有病呻吟却被冠上反风的罪名
这时代是个苏醒革命的时代   人民要擦亮双眼审查


身边还是有些朋友尤其是友族同胞还是浇也浇不醒的
继续闭着眼看   盖着耳朵听  沉睡在谎言的美梦里


睡吧!睡到睡醒的时候才发现一无所有吧!


要等五年后??
五年后还剩下什么??
分分钟为着环境污染公害已经丢命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