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May 2013

行走在马国马路上



每天上班都得征服33km的路   放工也是33km的这般
一个人开车开着开着无聊着   顺便算了下交通灯
平均要45分钟的车程包括13个交通灯   一趟的说

其实我只是想表达路况   每天开远程真的很需要精神
长长路上车多摩多多怪兽多牛多狗多发梦的人也不少
其实最令我受不了的是路洞   真是不敢恭维马路惨况
当然比起很多国家咱们算是没太差啦   不过还算糟的

俺也亲身见证过路洞的发展进度   大概可以这样形容
如果路洞是癌症或肿瘤   那么我可以鉴定它是恶性的
上两个月在Salak Tinggi交通灯过后的路出现了小路洞
那程度的洞是车子的左右轮都可以安全闪过的   ok的
接着下了几场大雨   路洞越来越明显越来越放肆无礼
所以如果对面有车来没法闪   恭喜左边轮子就goal了
接着很多大型车子比如那些怪兽或拖格罗里洗礼一番
恭喜你不闪就四个轮子都要被路洞蹂躏四番啦  呵呵
路况差加上没路灯晚上第一次走的人就自求多福了咯

每天这般练习算是避坑达人了   演化到不是洞是坑了
好啦   总算那些所谓的有关单位派人来修补这些坑啦
还好有大选助阵而已咯   不然还遥遥无期轮胎店赚翻
只不过这些补手不懂是未够班还是没预算还是没诚意的
补了基本上走起来还是各种不爽   最基本的专业也没有

 还有一条路昨天才走过来   简直各种后悔大耗精神精力
LBJ那条路要不是因为比较近S2还真走得没有什么意思的
以后我还宁愿给那不合理的过路费也不要被那条路糟蹋

政府费劲心思对付对ta们不利的好人哪里有时间照顾人民
咱们可怜的马国人还要时时刻刻警惕自己分分钟可能会丢命
到处能见的可能都是“凶手”   尤其腰间有把枪的那种
走在街上没有安全的保障   走在马路没有最基本的设施
接下来赚的钱都得奉上当马国的税收   咱们草都没得吃
为什么可怜到连草都吃不得   因为环境已经早中毒了咯
最后就只有那只高高在上的妖怪又存到钱买cincin去了

为什么我又扯到这么远去   其实并不远   息息相关的
其实咱们要的不多不难不过分不无道理   但却都要不得

我不要我的国家这么可悲可怜可惜了以前辛辛苦苦建立的
我只要和平健康丰衣足食做个有尊严的马国人   很难hor


现有的政府制度   简直跟路上那些洞没两样   错漏万出
打枪你的收入威胁你的性命   让你提心吊胆茶饭不安
为什么还要等五年   我连等五秒都觉得很委屈有没有


只有一次性翻平铲平破旧的泊油路再重新铺上一层新的
那么咱们才有望接下来的路上将会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


铲平ta!!!铲平ta!!!哇咔咔!!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