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rch 2014

激励下自己吧






从我毕业到开始工作一直到现在这个时候
其实还是一个经验不到两年的毛小孩而已
向来都没有在追求职场上该有多大的成就
一直秉持着好好的完成自己应分的事就好
当然有些时候还是不达标或是没把事做好

我绝对相信一间公司不会因为没有了谁不行
尤其是像我这种资质的不出几天就被替掉了
公司之所以挽留是因为不想花时间训练新人
我很庆幸一开始就在一间规模挺大的制造业
下一份工换到较小的规模那理应不是啥问题

我是比较喜欢踏实的   会拒绝一些抽象的
生活踏踏实实的   知道自己下一步在那里
虽然有举棋不定的时候   但还是可以数算
所谓抽象就举棋不定时   却找不到棋盘吧
我再坦荡都没办法这么潇洒拥抱那段空白

只能说每个人对之后的路都有着不同的态度
一个有想法的人不需要别人的认定或是否定 
一个特有想法的人多数没法消化别人的意见
一个充满想法的人或会渴望别人对他的认同

我的历练不算沧桑但也足够成为我的筹码
25岁对我这个80末后来说是未完全开发的
也希望能一直往上再上让自己被完全开发
愿意挑战变数   那么生活才不会一沉不变


加油!YES!I CAN DO IT!!!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