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rch 2014

等待 MH370





飞机前前后后也搭过好几次了
每次我都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起飞我认为跑跑下拉杆就飞了
撞到云层偶尔就震震下酱
偶尔飞太高耳朵就啪啪叫
下降就开轮着地跟brake吧

简的来说我没什么危机意识
空服员示范逃生措施我都会看
不过却没认为或许这一切会发生
我觉得坐飞机比开车更安全许多

的确飞机失事的事件确实不常有
如果以这数据来比较马路上的车祸
问题是一旦飞机出事便是两百几人的命

昨天开始大家都在关注从KUL飞北京的班机
3月8日星期六我在上班   依旧会刷刷面子书
拉到一则breaking news   MH370航班失联
不以为意   或许只是暂时没有了signal酱罢了
接着微博开了贴开始积极关注这件事就奇怪了
好像事情开始变得不乐观了   已经越传越广了
开始有很多揣测   很多来自不同地方放消息的
接着各大报章媒体开始也发放消息   大事件了

直至现在已经四十几个小时了   依旧下落不明
一日还没有更新的确实情报   大家都还在希望
法航也用了将近一个星期才能找到飞机的残骸
再给马航时间吧   虽然在危机处理出现了争议
但最首要的还是先查出一个所以来   就是位置


或许并没有坠在海   或许被蓄意关了通讯雷达
或许在某个地方秘密降落了   或许是一场梦而已

虽然机上没有我们的家人   依然期盼一切安好归来
我宁可是一场世纪最感动人心的完美归来
都不愿意那是一场揪心的世纪永别的灾难

除了等待消息
也祝福乘客跟机组人员能逃过此大劫
希望他们的家人朋友这些天坚强面对

MH370

牵动了多少人

下次搭飞机   得深深 的感谢机长平安把我带过去
然后又平平安安的回到自己的家   不是那么理所当然


继续跟进最新消息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