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6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 Out of the shadow


这已经是第二集的   第一集我并没有看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 Out of the shadow]





然而觉得Megan Fox还有几分姿色和故事穿插的一些笑点(梗)
其实我也没什么感觉耶   就是比较好奇the making of   看了觉得背龟壳挺搞笑的
拍这些电影的演员真需要丰富的想象力   毕竟是后制的效果来撑电影的
那个变种的犀牛和山猪....ermm   如果是我我会希望我变成一只猫

如果出第三集我未必想要去看   但既然是有人请的当然也不会拒绝的


题外话:
之前奇葩说其中一集说到世界需不需要超级英雄
我同意的一点是它或许只是心中的一个图腾   现实生活中还是不需要的
超级英雄如果被收买变超级反派那还得了啊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