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6

Doraemon - Nobita And The Birth Of Japan 2016


我是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在电影院看小叮当
我怎么有个爱看小叮当的男票 T__T

[Doraemon - Nobita And The Birth Of Japan 2016]


其实也不能说什么   他也是要陪我去看柯南剧场版嘛   还要是他付钱的
其实我是喜欢猫   不过不喜欢这只蓝色的机器猫
觉得大雄这个角色不讨喜   一个小孩他也太懒了吧(虽然我也是)
一点点事就哭哭啼啼找小叮当要道具   离家出走也是靠道具
回到七万年前的日本   衣食住行也是靠道具
真心觉得不应该让小孩看的   有点反面教材
那个Gigazombie的大魔王角色也有点晕
小叮当迷可要把我拉黑了   呵呵

话说   油管已经有全集可以看了
呵呵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