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6

Now you see me 2


[Now You See Me 2]


原本是要看【Me before you】的   不过时间对不上
所以就选了这部电影打发时间了   绝对不是因为周董哦
因为没有看第一集的关系   hmm   其实我也觉得没差啦

说到底魔术就是一个trick   或是遮眼法什么的
倒是认为如果催眠可以用到如此出神入化挺恐怖的
故事主要在说什么可以去油管看很多大神有解说   我不是大神我不说

里面有一幕我觉得特别美   就是Danny在伦敦表演控雨的那幕
说不上什么  就是觉得好帅好帅好帅!!   我也要有这个能力就好
一句stop   一句up   身一倒人就不见了   哇!够够帅的咯


近期看外语片间中都会蹦几张亚洲脸   像这部就有我家周董了
出来逗逗观众耍耍帅念念几句台词就领便当去了   哈哈哈
也不是啦   假假也贡献了全球主题曲   西洋片陪亚洲曲   中西合拼








话说最近真的就是泡电影院 
呵呵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