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6

012 - 吃货篇 - 龙的传人


最近因为每个星期需要去KL学游泳的关系
所以常常必须跟可乐的家人在KL一带找吃
间接也免费吃了好多好吃的中餐   感恩啊

话说上个星期是可乐妈妈生日   所以就去吃好料

龙的传人

一般上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小笼包!!
平时很少会去吃   挺贵的呢


吃中餐配的当然是中国茶   特级普洱   用的茶杯   哈哈哈


让小孩乖乖吃晚餐简直是一场耐性的考验
少点爱心真的不行

ok   开始放图   介绍我就不是行家   就觉得都好好吃~


四川辣子鸡丁
没有我想象中辣   明年去四川试试当地的


四川麻辣口水鸡
这个好特别   第一口是惊喜   因为是冷的


四川麻婆豆腐
这个配着白饭吃就是一流   可以扒光一碗饭


上海小笼包
这个简直是我的最爱   他们的小笼包就是一个招牌啊


双菇木耳 炒芥兰
这个味道比较清淡   我主要是吃 芥兰


干煸四季豆
看菜单这个是四季豆   我以为叫长豆呢   有妈妈的味道



蠔皇什菌扒豆腐
这个我也不清楚什么来的   跟前2道菜特像的


 镇江烤肋骨
有点甜甜的肋骨   呈上来真不像是肋骨   像炸鸡


 松鼠石斑
不知道鱼为什么叫松鼠   不过这个煮法真心好吃
毕竟我是一个不爱吃鱼的人   难得会喜欢吃鱼啊


杨枝甘露 
饭后甜品


10+1的生日聚餐   可乐?   抓相机呗

祝可乐妈妈生日快乐咯
生意兴隆~

哈哈

谢谢请客吃大餐~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